close

今天過年從禮拜一就開始下雨下到禮拜六才放晴

所以過年可以說是都被困在家裡了><

因此這次打麻將的次數比往年頻繁許多!

今年的手氣也好很多說~

之前輸贏的機率一半一半

今年打了五六次竟然只輸一次而已

尤其第一次最扯

打底5台5而已

我竟然可以贏到兩百三

自摸的次數比胡的次數還要多了^^

今年真是一個好的開頭阿!

老哥今年要上班到初二才有放

所以禮拜天晚上就跟我堂弟去我哥那釣蝦

順便載他回來

不知道是釣蝦的人太少,還是天氣太冷

收穫超差的><

他們徒手就抓了七隻了

阿肥來不到五分鐘就抓兩隻了

唯獨我連一隻都沒抓到QQ

後來幾天因為下雨許多活動

不是取消就是沒辦了

直到禮拜五爸爸帶我們去竹仔港拜拜

位在高雄縣鄰近台南

不是很遠~穿過台南就到了

還要順便去那邊的什麼漁港買丸子

所以早上就到那邊了

漁港的攤販才出來沒幾間而已

之後就去廟裡拜拜了

那間廟小小一間,但香火卻十分鼎盛

光遊覽車就停了一整排

還有免費的粥.炒米粉.炒麵.湯可以吃

味道還不錯啦!

下午就去給叔叔看牙齒了

那個困擾我許久的智齒終於決定拔掉啦!

聽我同學的經驗會又痛又腫

害我猶豫好久

結果不會痛也沒有腫耶!

可能我的是上面的關係吧!

不過現在吃東西還是要很小心

都要盡量用右邊咀嚼了.

星期六終於放晴了

我們要去關子嶺上面的李仔園給親戚請客

關子嶺的車子雖然沒有爆多

但也不少就是了

還有一堆人早上就來泡溫泉了

可能因為是幫神明慶生的關係

所以菜色沒有結婚那麼豪華

吃起來沒有很好吃說= =

下午還跑去跟一個朋友逛了兩個小時的嘉義

害他很趕~真是不好意思阿!

過年果然有差!人潮多了好多~

好幾年沒逛文化路了

好多店家都換了耶!

連嘉女那邊的公園都蓋好好久了喔!

回家後過沒多久又跟爸媽去安定幫我哥慶生

我們家好幾年沒有慶生了喔!

一直都沒那個習慣

可能這次我哥的生日剛好碰到過年

我們就去幫她唱生日快樂歌囉!

之後待到九點多就回家了

好家在有放晴~我也才能騎車回台中

回來還得整理房間~QQ

慘了!!過年都在玩

老師給我的三本書都還沒看~

死定了!要開始趕進度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