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實驗室流行了禁說"真的假的"

學長還說講了三次就要請吃飯喔

可是老駱還是沒請阿= =

因為下學期有當助教還有老師也丟了三本書給我

所以待在實驗室的時間真的越來越長了

也跟學長越來越熟了~

我旁邊的兇兇學長,雖然很兇~但人很好^^

有天我跟老駱還有兇兇學長不知道在討論什麼

我就一直脫口而出"真的假的"

之後每當我不經意的講出來

他們就會一直笑

所以學長才說講三次就要請吃飯

想說這樣我一定會中標

結果今天反而是老洛中槍啦!

他光跟同學講電話

就不小心講出了兩次"真的假的"

被我們笑到電話都差點講不下去

這種實驗室的氣氛我還滿喜歡的

學長們人都很好~也很開得起玩笑

同學間也都不錯~滿好相處的

這樣才有讀書的動力啊!

希望我的程式可以越來越強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