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博鈞跟大屁屁開車到台中找我玩

他們說沒逛過逢甲~我就只好當導遊了

沒想到他們七點多才到~拖得可真久= =

應該是放寒假的關係~

總覺得人數比一般非假日還要少

帶他們逛完一圈~吃了好吃的東西之後

大屁屁就說想去可以坐著聊天喝酒的地方

阿咧~那不就是夜店嗎?

但我知道的夜店就只有日新附近的那間

因為上次看電影有拿到宣傳單

我就盡地主之誼讓這兩個夜店咖帶我見見世面

我們十點多就進去了~

一開始人超少的~不到十個吧!

公關就說12~1點那邊人才會變多

後來我們就喝酒玩酒拳

公關也會過來陪我們玩~

可能怕我們不嗨吧!

有時候也會被他們拉進去跳舞

但就不會扭,跳起來超奇怪的= =

裡面也有一個女生三不五時會過來跟我們玩

感覺他應該是這間店的VIP了吧!

超熟練的~還超會帶氣氛的

之後我們一直待到兩點多

人數也沒增加多少= =

大屁屁都喝到吐了~

博鈞好像也快不行了~

就只好回家休息囉

博鈞問我有何感想...

雖然我感覺挺特別的

這種喝酒聊天的氣氛可以放鬆心情

但人數卻少得可憐

就算是公關也很難把氣氛炒熱

不過調酒可以免費暢飲

倒是個不錯的選擇

所以以後去夜店的話~

還是應該要選熱門一點的 = =

回到家之後

我們到四點多才就寢

不知道是不是人多才熱

我熱到流汗

加上也喝了不少酒

所以有點不舒服害我睡不著

就乾脆起來用電腦用到天亮

我的床就這樣拱手讓出了><

今天下午還跟學長跑去打籃球

雖然打沒多久

卻等到快睡著了~

看樣子今晚真的要早點休息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