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四五智齒就在同了

想說端午節回家順便讓叔叔看

結果叔叔沒辦法拔只先幫我補起來

說如果會繼續痛就要去大醫院了

結果禮拜二晚上就真的痛了= =

雖然早上起來又好了

但想說在拖下去也不是辦法~~

下午就衝中山醫去拔了

照完X光看到發現我兩顆下顎的智齒都是長橫的= =

也就是說之後我還要再受罪一次~想到就想罵髒話...

而且牙醫是個女生耶!

雖然醫術跟性別沒關係

但還是會怕怕的...

後來他跟我講解要如何進行拔牙

說要先把肉切開~~

然後用電鋸垂直一刀~水平一刀

把牙齒分成四等份才能拔~~

所以我聽到電鋸鋸到牙齒不要驚訝~

我吞了口水說~好!!= =

之後好像是實習醫生幫我打麻醉吧!

但劑量似乎不太夠...

中間一直好幾次都感覺到痛

然後主治女醫生還幫我補打四五次有吧!誇張....

折騰了半個多小時後終於結束了

真的事很恐怖的經歷阿~~

我發現我眼角都有淚水了~QQ

可是我沒有哭阿~~難道淚液分泌太旺盛XD

後來持續的冰敷似乎有效

現在麻藥都退了~~沒有我想像中的痛

本來還以為晚上都不用睡了

會腫的像饅頭一樣~~但照鏡子發現沒有腫說

可能明天起來我照鏡子就會不認得了吧!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