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個禮拜分別去看了玩命關頭5跟神鬼奇航4

玩命關頭真的超好看

我很喜歡看動作片

尤其是這種飛車追逐加上一堆爆破場面

一看就是製片成本很高

花一樣的錢~看這種才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啊!

本來以為玩命關頭3-東京甩尾

也是一個一系列的劇情

看完五後我覺得是完全沒相關的情節

因為第五集主角跟唐老大在對話說

說他對父親沒有感覺

但東京甩尾裡面他明明就跟父親同住

加上裡面死掉的他師父又在第五集出現了

這是不可能的事吧!

雖然第五集最後面的梗也是這樣= =

可是他們見面的感覺卻不像師徒的FU

所以我覺得第三集是不相關的劇情

只是同一個導演跟男主角而已...

 

 

之後昨天去看了神鬼奇航4

他裡面撲滿多梗的~

可能傑克鬼點子很多

所以劇情也一直撲朔迷離啊!

裡面我猜到的情節有兩個

第一個是傑克一開門進去要跟冒牌傑克對打時我就猜她是女主角了

但我以為是前一集的女主角

後來才發現他跟那個很帥的男配角(忘記名字了= =)都沒演了

第二個是傑克拿兩個杯子給他們喝時

他講出來那句話我就知道她是故意講反的XD

因為他知道那個船長很自私

也知道女主角是真心想幫他父親找到死亡之泉

如果他講出這句話

那個女生一定會喝沒有眼淚的那一杯

而且她是傑克唯一有動情的女生

怎麼可能就讓他這樣犧牲了

 

但裡面有些情節有點莫名其妙說~

像他要拿羅盤給副舵讓他去偷鬼盜船

那幹嘛要牽那隻豬啊?

還有那個人魚被解救之後

為什麼要特地游去幫傑克找杯子

他怎麼知道傑克在找杯子

又怎麼知道那個女生快死了

才跟她說不要浪費他的眼淚

這裡一直想不通= =

 

但我覺得玩命關頭5裡面有些情節很幽默好笑

神鬼奇航就還好~

重點是玩命關頭一堆跑車阿~~

對於愛車的我加了超多分的XD

我給玩命關頭比較高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