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打球打到腰好痛><

 一樣照常買鹽酥雞+飲料回家欣賞電影XD

最近比較熱門的我都看完了

就選開心鬼上身來看好了

想說應該是喜劇吧!

結果我錯了..........

 

前面一直在替結局鋪路

所以我覺得有點無聊

但總覺得最後一定會有關連

沒辦法~電影看太多就喜歡亂猜測

但通常沒啥創意的電影都會被我猜到XD

就在他們一一的幫那些鬼完成心願之後

我的猜測就是他在幫他們實現願望的時候

自己也被他們漸漸的改變了

所以主角從悲觀到開朗

最後果然自己走出來了~

目前這邊都跟我想的差不多

到了最後提到芹菜整個劇情才跳脫出我的思維~

原來他們之間的關連是如此緊密的聯繫在一起

他們一直提到只能回答"人"所問的問題

沒有問的他們沒辦法自己講出來

也是一直替結局在鋪梗

我真的完全沒想到

也超感人的~~讓我真的眼眶都紅了說~~嗚嗚!

記得之前最感人的應該是看唐山大地震

但可能大家都一直說超感人超感人

害我一直做好超感人的心理準備

但結果卻讓我小失望~~但還是很感人啦!

 

只是這部電影我以為是輕鬆喜劇~

沒想到竟然隱藏著如此感人的結局~

雖然整體而言我覺得不是到超好看

但那結局整個加了超多分~~

所以還是超推薦的啦!!!!

超讚的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