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同學會真的是多虧主辦人之一欣宜
把我們這群失散多年的同學
一一尋找出來,
連我的部落格都找的到~
真的可以去當情報人員了...
這樣當她男友的人~一定要很乖才行
不然做壞事一定會被抓包...

在班網上討論許久之後
就把同學會定在7/12,台中水舞饌.

前一天晚上我還睡不太著咧~
這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真複雜
只有少數幾位有先見過面
其他人變成怎樣還真令人遐想= =

由於介輝同學自己搭火車過來
害我十點初就得去火車站接她
結果到了水舞饌時才四十分而已
離預定的11點還有一段時間.
我們把整個店的門面都看過一遍了
之後還跑去屈臣氏逛了一會兒
才終於有人陸陸續續的到來.
結果我們的主辦人欣宜竟然最晚來...
化妝化太久嗎?

水舞饌的菜單我覺得種類不多說~
而且可能我們人數太多~
點的餐點讓他們忙不過來了
火鍋類的以鴛鴦鍋的方式呈現
結果把我跟隔壁桌的放一起
害我還得換位子到隔壁去~
其他火鍋料也丟三落四的.
不過飲料很大杯就是了~
中杯很驚人~大杯嚇死人!!

但整體而言,餐點部分似乎不太及格
兩百多的火鍋,卻吃不飽,八分都沒有= =
我點的是原味鍋,其他同學有點麻辣鍋
但鍋底不辣,卻鹹死人不償命~
湯喝下去還會吐出來那種= =
有夠誇張!!

用餐結束後,就是大家的拍照時間
但大家似乎沒有很執著於照相.
只是拍幾張意思一下,
之後再到門口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大合照.

接著有人提議去科博館繼續拍
我跟博文騎機車.
而小薇坐阿信的車帶路
為什麼會是小薇帶路呢~~
就是因為她說他知道...
結果我們到了科博館的同時
他們開到了太平了= =
真的是有夠天才...
害我們在科博館閒逛了許久
他們才終於...找到了

我們幾個就在某個地方
拍幾張團體照,
但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,大家都待不住了
就提議去漢口路的瑪路蓮吃芋圓
為了怕天才大姐迷路,
都已經再三交代好了,直走看到漢口路右轉再直走就看到了
結果她反方向開到忠明路去了...
不過幸好那天瑪路蓮沒開
不然在等他們找到這裡,我都不知道吃幾碗了.

接著我們就約在一個比較明顯的地點
要她找過來,不如叫她不要動,我們過去還比較快咧!
所以就約在中港跟漢口路的全國電子.
討論之後決定去青海路家樂福對面的好樂迪歡唱!
為了安全起見,我先問小薇青海路在哪?
結果她給我比東興路的方向...
哇咧~真的差一點我這輩子第一次打女人就發生在她身上><
好險我休養夠...
我本來想說~算了,她剛到台中工作,就原諒他
沒想到她後來跟我說,她在台中待四五年了
跟我一樣久耶~那會不會太誇張了...
這樣她老了會記得怎麼回家嗎?

結果好樂迪因為假日吧!竟然客滿要等一個多小時
又臨時決定去朝馬的銀櫃了.
這次終於沒遲到了,但換我被她笑了= =
我這個從來不唱歌的人,根本不知道在哪
給我住址我自己找還比較快
她竟然跟我說交流道下面...
害我找了好久才找到= =有種被陰了的感覺...

我們就從六點那邊歡唱到十點左右
而我就只能坐在旁邊聽歌+喝飲料+吃東西+++發呆
最後我就乾脆去買撲克牌回來玩.

唱歌結束之後,大家到外面拍張大合照就解散了
我回到家洗完澡也12點了
玩了一天真的超累的
12點多就睡死了...
雖然發生很多事情~
但這次的同學會算是成功啦!
期待八月份回白河的烤肉活動
希望也很成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