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終於結束了我三個多月的打工生活
雖然一開始很辛苦,
做牛做馬的被對待,
久而久之跟同事間都處得很融洽
主管也不再嚴格對待我了
上班漸漸的習慣了...
不知不覺已經到八月了,
因為八月店裡內不調整頗大
所以包含我在內,
這六七月走了大半的員工了
所以公司決定在7/30來個員工聚餐
碰巧有個員工生日要去唱歌
我們就直接在那間包廂聚餐了~

包廂時間本來是晚上六點到凌晨一點
但後來老闆她們也high了,就又延長一個半小時.
我那天休假,所以中午就跟阿達還有阿肥一起去吃大里的千葉,
看樣子我的食量變小了,才吃了一盤多就飽了= =
不甘心的我就狂吃布丁跟冰棒,
吃到肚子撐到好痛苦,真是自作孽~
下午回到家小睡一下才過去唱歌

我到那邊已經將近九點了
我們的包廂算中小型的了
坐了七八個人就差不多滿了
之後十點多店長就先來
過一陣子老闆也終於到了
順便拿了三瓶威士忌過來
他們那些厲害的就加點開水稀釋
再加冰塊就喝起來了
我這種初級的,就再加些可樂調味
不過這樣喝起來還滿特別的
變成苦苦的可樂= =

到後來似乎分成兩派了
喝酒的在旁邊互相敬酒
唱歌的就在另一邊歡唱
但我也被敬了幾杯酒
好險稀釋很多,
不然我就不知道怎麼騎回家了
唱到一點多的時候,
老闆跟店長似乎有點high還是壓力太大怎樣之類的
哇~跑去前面跳舞了,順便脫掉壽星的外套
跟在店裡真是判若兩人阿~

因為隔天還要上最後一天班
我又不是夜貓族
所以一點半左右就先行離開了~
我這個不是唱歌的咖
在那邊待那麼久,
對我來說真的已經算極限了~
想說都最後一次了,也算是個happy end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