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10號,因為是領薪水的日子
所以工作起來特別有幹勁呢!
而今天還有另一項特別的日子
就是小猴子要去夜市擺攤啦!
自從七月份產品全面換新
之後還去弄了一台攤車.

現在竟然要跑去夜市擺攤~
所以今天下午都在忙著整理東西
再拿東西的時候,甚至不小心踩到地雷
死平源竟然把黏鼠板放在塑膠袋那邊
害我沒看到就採下去了= =
之後我還手賤用手去擦我的鞋子
沒想到黏鼠板誇張的黏~
不管怎麼洗都洗不掉
用了一推沙拉脫也沒用
最後還出動了去漬油
一樣沒啥效果...
最後就乾脆放棄了~讓他去黏吧= =

到了下午我們把東西都準備好之後
因為本來要來載的車
那台的升降機竟然壞掉了...
結果他們臨時動員了超屌的車~
就是XX局的垃圾車之類的
超好笑的~引來一堆人的側目...

之後我們把超多東西搬上車之後
因為要太多人手了
所以我們還騎機車過去幫忙卸貨
到那邊之後還有人說,XX局載這個過來喔!
那畫面真的很精典!!

接著又一一把那堆東西卸貨
然後搬到那個夜市的攤位去
這樣弄一弄都快七點了

這一下午下來,
讓我覺得原來夜市擺攤這麼辛苦
把那一大堆東西搬過去擺了一個晚上
又要搬回來
每次擺夜市就像搬家一樣
超麻煩又好辛苦喔!
以後逛夜市都要對那些攤販肅然起敬了!

要做過才能體會他們的辛苦~
就像我偶而都要出去發傳單一樣
以前在校門口看到有人在發都不太想拿
現在看到有人在發我都一定會拿
因為發傳單真的很辛苦阿~
尤其是正中午在陽光底下發傳單
真的會想打人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