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整天都大雨滂沱
下雨撐傘外送濃濃回來後
發現奇怪店門口怎麼停一台車
裡面的人跟我招手~我還以為他要點飲料咧!
結果下車後發現竟然是阿信與歆樺
這兩位超久不見的國小同學~
真是令我太震驚啦!!
而且還十分捧場的買了十杯飲料
真是十足的好同學

之後四點下班時他們還過來接我
接著還送我去中興新租房子那邊簽約
今天雨大到讓我想延期說
真的是好加在他們及時出現
哀~有自己的車真好
下雨天真的很好用說...

簽約完後阿信竟然還很nice
的請我們吃晚餐~真的是太棒啦!!
有在工作真的就是不一樣
出手大方闊氣~講話幽默~行為討喜
真難想像這位是警察來的

於是我們討論之後就決定吃陶板屋
但到了之後發現~哇~竟然要排隊= =
就乾脆走到對面去吃西堤了.
自從去年班聚之後已經一年沒吃了
新增了些許新菜色
我們邊吃邊聯絡一些台中的國小同學
但礙於阿信明早還要值班
就只有于珊有空剛好又不遠
所以吃完後就又去找她
她變得好open阿~而且不知道在high什麼= =
一直罵我白癡跟三八= =
我...我...我真的有這麼像嗎??

雖然最近要開小學同學會了
但阿信的到來,我們也算是開了一場小型同學會了
而且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阿~
感謝您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