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跟同學去看了
期待半年多的變形金剛2了,
片長兩個半小時,
好看時間又夠長,
真的很值回票價^^

不知是我錯覺還是怎樣
一開始主角在家裡跟父母聊天時
那輕音樂的配樂
讓我想起國家寶藏...
而且有些鏡頭的切換也都好像
或許電影的拍攝手法本來就這樣吧!

anyway~這部片真的很值得推薦.
要是我有閒錢還真想去買
一,二集的bule ray 來收藏.

看第一集時,我發現天王星沒有死
我就猜到有第二集了
但第二集片尾時
密卡登跟天王星竟然也沒死
難道又意味著有續集的可能性嗎?
這種強片多拍幾部我還是很彭場.
只是打架動作一定要這麼快嗎?
畫面也一直交互切換
讓我的眼睛都跟不太上
還是動作太慢就不是金剛了!

算了...看電影就不要要求太多
坐著享受就好...
這部真的蠻值得推薦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