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這次大學同學會只有禮拜六中午

但行程卻從禮拜五晚上一直持續到禮拜天下午

真是累死我了= =

不過好險這幾天下雨量跟其他天比少超多的

不然應該會超掃興的

禮拜五晚上吃個飯逛一下之後

又跑去喝茶喝到一兩點

結果不知道誰提議去打保齡球

結果大便凱被激到了~

就真的開車帶我們去打了~~哈哈~~

結果凌晨三點開始打三局~~

C360_2011-07-16 03-01-53.jpg  

本來想說星期五晚上應該很多人啊!

結果被我們包場了= =

這次不知道因為太累還是怎樣

打的都不是很好QQ

但平常很爛的建人可能喝酒的關係

竟然打得超好~應該破新高了吧!

之後回到家真的都天亮了

結果竟然發現有火燒雲~

好漂亮阿~~~這是熬夜的禮物嗎?

看到的那一瞬間馬上拿相機衝去頂樓拍照

可惜發現得太晚了~拍沒幾張就淡掉了

DSC_6766.JPG  

之後快六點才睡,十點半就起床準備參加同學會了

順便去可米拿我的新眼鏡YA~~~

同學會在一個充滿陽光普照的海岸參加~怕講太明會被告= =

我覺得不是很好吃說~~不合我的胃口

但以兩百多塊的價位來說是OK了啦!

但這樣我還比較喜歡大墩路上的那間披薩吃到飽XD

在結束後大便凱提議去一中街鬼屋~說網路上一堆人超推薦的~有多恐怖之類的 ==

C360_2011-07-16 16-39-26.jpg  

順便跟我的新眼鏡合照一下~~哈哈!

但票價時在不便宜~而且我在中興有看過醫院主題的鬼屋了

我就想說只買學校主題的鬼屋就好~真的~我的想法是對的!超慶幸沒有買套票的

因為從頭到尾都不恐怖啊!中興學生自己辦的鬼屋還恐怖多了~才收費一百

一中這邊比電影票還要貴~但....哀~比三更半夜自己騎機車出去還不恐怖

之後晚上建人提議去釣蝦,我就找釣蝦神人威廷一起去釣,這樣才有得吃~哈哈

我一開始超猛的~釣竿一放下去就在咬了~坐在威廷說的蝦窟旁邊果然有差

一小時就掉了六七隻有,但後來就熄火了....整個就超無言

C360_2011-07-16 19-09-18.jpg  

這裡的釣蝦場超小的~幾乎都是呈現客滿的狀態,因為沒幾個人就滿了= =

寬度也太窄了~~我就跟對面的人纏住三次= =

但好處是這裡只有公蝦~所以都超大隻的

台南雖然蝦池滿大的~~但都是母蝦居多~都小隻的QQ

後來總共三小時釣了12隻~第一次釣這麼久~應該還OK啦!

之後禮拜天建人說吃完午餐再回去

但討論好久都不知到要吃什麼

後來決定吃燒烤~結果跑了超多間都沒位置~也太夯了吧!

最後好險田季發爺有一桌客人退訂~

大便凱這幾天都一直在念田季發爺~因為聽說很好吃

現在她終於如願以償了= =

結果真的不錯吃~肉跟海鮮也都滿新鮮的

跟石頭比雖然少了其他熟食,但可能就可以把那些成本拿來用更好的肉吧!

所以就肉而言我覺得比石頭好吃說~~

已經好久沒有玩的這麼瘋了~還滿開心的

順便紓解一下研究所的壓力~~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