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YA~~我今天終於買到我期待已久的鏡頭了
其實過年前就想買了
但由於金錢不足
想說撐到過年用壓歲錢買
但過年後又不是太冷就是有事要忙 

直到日本海嘯之後...
日本真的很可憐QQ
我還捐了五百塊做公益喔!
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說算很多了

所以聽說海嘯之後鏡頭產量會變少
雖然我這顆是大陸做的...
但應該也多少會影響到吧!
所以怕買不到或漲價
上禮拜就跟學長去問好幾間了 
結果全部都缺貨耶!
回家去網拍找也全部都缺貨
網路上過年那附近就陸陸續續開始缺貨了= = 
超扯的~我整個心寒了... 

然後今天有朋友找我去拜拜
我就想說也好~
順便拜一下看能不能順利畢業
再去的途中看到一間相機行
因為時間還找就順便進去問問看
沒想到他們說今天剛從國外帶回來XD
太lucky了~~
雖然一開始聽到水貨害我猶豫一下
但後來價格還滿滿意的
想想也不是很高級的鏡頭
所以買水貨差別比較不大
就還是很開心的定了XD


雖然錢帶不夠
但也直接付一千塊訂金定下來了
都還沒拜拜就有好事發生了:)
然後晚上就去把它買回來啦!


店員好好笑~一開始說是水貨
因為是從日本帶回來的
結果我錢都付完了
他要幫我填保單才發現是公司貨= =
原來是從台灣再帶去日本賣剩的
竟然連日本都缺貨了...

雖然有點無言的多補九百塊
不過好險我錢有帶夠= =

不然就無言了~

但至少這樣更好~

因為本來就是想買公司貨

呵呵~~現在一堆店家都缺貨說

我只找了幾天就找到了

真的很開心~~YA~

下面放幾張測試照好了:)))

DSC_6376.JPG  

歪打正著的公司貨~

 

  DSC_6367.JPG  

大光圈整個好猛喔~~

看樣子又有新拍法可以揣摩了XD

 

DSC_6379.JPG  

嘖嘖~短短幾公分就開始模糊了耶!!!

 DSC_6377.JPG  

DSC_6375.JPG  

但並不是一味的把光圈開到最大就是最好

如何去針對不同的景物選擇最適當的光圈

才是最大的難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