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我的耳根子真的很輕~

隨便一個三言兩語就可以把我勸敗了~

嘖嘖~~但至少我買的都是有用的東西XD

應該不算敗家吧!...自我感覺良好中....

前幾次跟團長出去拍照~

發現智慧型手機真的是好處多多耶!

尤其是搭配學生專案

不僅可以隨時上網查資訊

還可以打發等大景的時間XD

於是就...........拜下去啦!

DSC_4864.JPG 

太久沒拍照了~竟然都過曝><~也懶得重拍了...

從十月底買來至今也用了一個多月了

這中間也被我操的滿慘的

DSC_4865.JPG 

他的外型有人褒有人貶,但我卻十分假意!!!

DSC_4866.JPG 

原廠照相是500萬~但另外下載拍照軟體可提升至八百萬XD

可是我覺得拍起來還是滿難看的...可能單眼看習慣了吧!

另外5.0那個框框裡面是放著 Crystal Talk Plus 清晰話質技術

我覺得講起話來真的差很多說~~第一次拿到這麼好聽的手機

DSC_4867.JPG 

棉絮沒擦乾淨~~好明顯= =

使用了一個多月~大致上很滿意~

可能我第一次用這麼好的吧!所以沒有跟更高階的比較~

阿~除了同學的愛瘋4之外...但我覺得我有我的好~XD

一開始用了半個月是有些人嫌慢~但我還是用得很開心

直到玩同學的愛瘋4後~才發現流暢度差好多= =

之後就決定要root來超頻了!

爬了幾天的文之後,終於root成功啦!

用了幾天都很滿意~但怕APP存放的空間不夠

就手賤想APP2SD~一樣爬了幾天的文

然後就...哭了~~失敗!變成磚塊了= =

然後重灌好幾次都還是無法開機

試了一整晚後就投降了~睡醒了再繼續弄><

早上又繼續爬文才發現要wipe...

YA~wipe後終於進到首頁了~感動!!!

後來又繼續root~

結果root才發現我的是舊版的

我又灌回原廠想升級

結果他不讓我升~~~嗚嗚~~

重灌四五次還是沒辦法~

只能送修了...

就這樣整個過程折騰了一個多禮拜

結果還是繞回一開始的新版本純root+超頻...

因為APP2SD肯定會拖慢系統速度

而XT701原本就不快了~再APP2SD後更慢了= =

反正我軟體該灌的都灌了~

現在還是用得很開心阿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