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前幾天是討論勝興車站&台中大峽谷的

但後來我在網路看到有人PO天梯~

整個就很心動~~

所以就臨時動議~出發到天梯啦!

七點集合完先去吃麥當當

吃完就直接騎去竹山了

騎了一個小時多終於到竹山市區了

在一個小七休息一下買個水

再來就直達天梯了~~

路上都有指標~所以滿好找的

只是我們去的時候碰到上班

回來碰到下班~~

delay了不少時間

他似乎沒有學生票

只有全票、團體跟一個忘記了

我們剛好碰到一群人要進去

他們好心的幫我們買了團體票

真是佛心來的~~賺到一瓶飲料錢了XD

入口的涼亭 

入口處的涼亭~一路上休息的地方真的很多

因為真的很需要~如果假日人一多應該要排隊休息吧!

開始累人的山路了= = 

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天堂路了...

好長喔~~好恐怖 

走了一段距離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天梯了~

看下去真的很恐怖

利用非假日真是聰明的選擇

可以避免閒雜人等進入畫面XD

開始走囉!去的時候是下坡還好~回來是上坡不知道為什麼變超恐怖. 

我坐日月潭纜車完全沒再怕的

但在這邊真的會腳軟...

那些在日月潭尖叫的人

似乎沒希望征服這座橋了

橋上的風景很漂亮~但可惜我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拍

如果有第三隻手的話,我也會去抓纜繩的

兩端高度相差20公尺耶! 

終於過來了~這段路途走得真艱辛...

橋上那個旋轉的樓梯~就是我們一開始下來的地方~~

不知不覺已經走了好長一段距離了

不過走回去才是真正恐怖~要往上爬垂直20公尺

好像是因為向上爬的關係,

所以可以看的見階梯空隙下的景象

害我更害怕了~

峭壁真的很高呢! 

又走了一段路~終於到青龍瀑布了~感動啊!!

不是被風景感動~是走那麼久終於到了~QQ

不過這裡被群山四面環繞,真的是滿漂亮的

團長的ND400上場 

瀑布水流的出口~下面的溪水也很清澈呢!

谷底的水很清澈 

有種夢幻的FU~ 

借師父的ND400拍的~可是卻拍不出臨場感~~看樣子我還需多加磨練啊!

這個view不錯! 

這邊看過去的FU不錯~我滿喜歡的

可惜天空都陰陰的~完全沒藍天啊!

DSC_4017.JPG 

之後有走了一段距離~終於到出口的玉福吊橋了~

因為團長快GG了~所以就去問做接駁車要多少

沒想到竟然每人要五百~~是搶劫喔!

迫於無奈只好休息久一點,補充回程的體力了

走到天梯那邊碰到一對老夫妻

那個阿伯就開始數落我們了

雖然我一直把他想像成不是在說我~

因為我們有三個人~~哈哈!!!

但還是感覺滿機車的~

他們都只走到天梯就折返了

那才只有三分之一左右的距離而已啊!

我們是背相機還有腳架走完全程的耶!

講的好像我們很欠操的樣子= =

快回到入口處的竹林了~感動! 

經過了幾次的休息~終於快到出口了

我們去的時候是選擇比較平緩但比較遠的道路

回來就嘗試比較近但比較陡的這段竹林路

感覺還滿漂亮說~

出來後還去吃聽說不錯吃的豆花

因為經過將近一天的折騰,都沒什麼進食

所以大家都餓昏了~團長就提議要吃天外天

我們就提起精神~~衝回台中吃肉囉~~~~~

而且經過這天的運動

我本來一直不以為意的舊傷口,竟然讓我印象深刻!

之前跑步完左膝外側韌帶都會稍微疼痛

但隔天就好了...

沒想到這次去竹山~才下坡走到一半就會痛了

可見下坡有多傷膝蓋就好= =

後來硬ㄍㄧㄥ走完全程後真的很痛

但隔天睡起來又好了~真神奇

可是開心沒多久~才步行到學校短短的距離卻又開始痛了

慘了~~要好好養傷了~~不然老了就要換膝蓋了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