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那天本來是要跟720攝影團去拍大峽谷的

但前一晚團長就鬧失蹤了...

我就只好跟國小同學一起出遊啦!

一開始于珊是提議去鹿港或日月潭

想說我相機都帶出來了

去鹿港好像沒有什麼FU

我就比較贊成去日月潭

好險那天有新化的朋友當司機

座車聽音樂果然舒服多了

上次回程騎機車騎到打盹~

真是嚇死我了><~

早上本來要去吃肉蛋吐司~

可能中秋節沒開吧!

就到對面吃完早餐

然後接完那個遲到的欣儀就往日月潭出發囉!

到了日月潭本來只想走馬看花

順便做上次來竟然在維修的纜車

竟然有人不敢坐...真不合群><

結果一下車不久就被嘴巴超厲害的遊艇推銷員給洗腦了

畢竟他給的價錢真的滿便宜的~是我上次問的半價耶!

貪小便宜的心態就是花了更多的錢,卻還以為自己賺到了= =

感覺半價很便宜~所以我們就變成坐遊艇環湖啦!

DSC_3275.JPG 

那天天空也是滿藍的,太陽也超大

但可惜雲有點多~山上看起來就好像在下雨

DSC_3290.JPG 

聽說那個仿杜拜造型的柱子是鑲金的呢!

住一晚是涵碧樓的好幾倍...誇張!

來到日月潭已經五六次那邊了吧!

但中間間隔滿多年的

也沒做過纜車跟遊艇

所以這次剛好票價便宜

可以順便過過癮

我們做的那間遊艇在日月潭只有三個站

第一個就是一開始出發的站

第二個是玄光寺~就是阿婆茶葉蛋那邊

再來是日月潭纜車隔壁的一個點

所以要坐纜車來要走一小段路

DSC_3350.JPG 

這次來也是星期三~但卻不是第二個禮拜三

終於被我堵到了齁!!!日月潭纜車!

DSC_3358.JPG 

我們今天買的票價他說是"新開幕優惠價250"

為啥是新開幕??算了~反正比全票便宜就好了^^

DSC_3368.JPG 

出發囉~他一開始衝上去的速度真的滿快的~好刺激

DSC_3377.JPG 

要過山頭了~這邊真的好高,風景也很漂亮呢!可是有點熱...

DSC_3380.JPG 

兩座山頭中間,下面距離很高說,掉下去就掛了,不過視野真的不錯

DSC_3386.JPG 

如果天氣好一點應該可以看得更遠~

DSC_3390.JPG 

到九族了~無意間拍出來的速度感~~好特別的FU喔!!

DSC_3395.JPG 

上個廁所就又回來了~也快到了關門時間了.

回程有比較涼耶!風似乎比較大.

DSC_3397.JPG 

兩座山頭中間的風景~來的時候做另外一邊拍不到

DSC_3414.JPG 

我活著出來囉!夕陽真耀眼阿!

我雖然有懼高症~但卻沒有很害怕坐纜車

回程的時候有個女生嚇的都不敢動= =

經過基座時稍微晃動就叫的超大聲...有沒有這麼誇張啊!

我覺得整段路就只有快到終點之前的那段下坡最恐怖而已

那俯衝下來的感覺真的滿像自由落體的.

DSC_3431.JPG 

最後來張全體大合照吧!第一次使用十秒自拍~還滿好玩的.

可惜相機放太後面了~~都照到石頭了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