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日720A攝影團出動時

就順便討論接下來要去哪

因為看到有人拍日月潭朝霧碼頭很漂亮

所以就決定meeting結束後就衝啦!

因此禮拜三凌晨腰兩洞洞就在校門口集合

可能因為深夜的關係

中投騎一段路之後就再也沒停過紅燈了

所以到日月潭用了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

剛好讓我們可以多拍些星星

拍星星囉! 

我們在這個點拍很久~不停地曝星軌

後來我就乾脆想疊圖

Startrails 2773.jpg 

沒想到星星太多也不適合疊圖...整個畫面都是星星了~好恐怖= =

後來我們移到另一個地點

可是那邊並沒有漂亮的前景

還害我在那邊踩空兩次= =

所以待沒多久就離開了

由於時間的關係~也不夠尋找下個地點拍星星

所以我們就乾脆去小7買早餐等朝霧囉!

去到那邊吃完麵包了,還沒到開門時間

所以只好爬牆啦!

朝霧碼頭 

天空已經漸漸亮了~

霧超濃的 

霧真的很濃~一直飄來飄去的

拿手電筒去照還可以看到很細的...算雨絲了

太陽出來囉!霧氣要散了 

天空真的亮很快~拍著拍著,不知不覺天空就升起了,而且也有很多人都會過來晨泳,真厲害!

拍完後我們就朝纜車出發了

途中經過一片樹林突然看到阿成之前講過的耶穌光

似乎很難得又不好拍,所以就想試試看

YA~ 

能夠拍出光的線條真的是滿特別的感覺

之後繞了好久終於看到纜車了,因為我騎錯方向了= =

可是上面卻寫說每個月的第二個禮拜三進行維修...

哇咧!我們雖然不是專程過來坐纜車的

但這一個月維修一天就剛好被我們碰到了...真雖小

於是我們又討論不然先去坐船好了

到了渡船頭發現乘船時間還沒到

所以我們就只好亂拍吃小七殺時間囉!

美好的天空~加上樹上一朵白雲~最喜歡這張! 

不過沒想到這個臨時決定的點可以讓我拍出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

而且禮拜二下午還下雨說

害我好猶豫要不要改天

但結果顯示阿成的堅持是對的啦!

沒想到天空可以這麼好

而且多虧有下雨~空氣很乾淨

才可以拍出那麼多星星與超藍的天空

之後我們等到營業時要去買票才知道

中間的島封島了~所以不能上去

而很有名的茶葉蛋在玄光寺不用坐船也能到

我們就決定騎機車去省那三百塊

很有名的阿婆茶葉蛋 

茶葉蛋比想像中的小顆~還不錯吃

畢竟在觀光地區~不然一顆十塊實在不是很討喜

吃完後休息一下就準備回家啦!

由於路途遙遠~有一段路騎到恍神說

後來有停下來洗臉休息一下~精神好多了!

之前來日月潭都是中午過後了,而且也是好幾年前了

沒想到清晨的日月潭是這麼美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