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看了特務間諜

幾乎全場都是槍戰.飛車追逐和肉搏場面

劇情方面並不是特別的突出

但我就是喜歡看爽片啊!

這次看了浴血任務

發現真的好好看!

都看那些大咖在大顯身手

爆破場面更甚特務間諜

但雖然大咖一堆

可是真正的主角其實只有

席威斯史特龍跟傑森史塔克而已

而阿諾跟布魯斯甚至只出來講一段話就結束了= =

我原本很期待的李連杰戲份算是第三多的

但可是他的能力值被設定的太低了

這點讓我比較不爽><

雖然還是有點拳腳功夫

但並沒有厲害到不把外國人放在眼裡

在裡面總是跟敵人對打幾招之後就開始被打了= =

還得靠隊友相救才能戰勝

或許他一直強調他很小所以要變得更強是在鋪這艮吧!

而主角史特龍是部隊的領導人

對自己的槍法十分有信心

本來以為他會跟敵人最強的大塊頭一決勝負

沒想到交手幾次就沒了

最後大塊頭卻被一個配角給做掉了...讓我有點失望

而第二主角傑森史塔克

其實他的戲份不會輸給史特龍

而且我最喜歡她這個腳色

可能因為他在裡面的殺人動作最帥吧!

真的是飛刀與槍的最高境界了!

後面還有與李連杰合作的拳腳功夫

真的看得很爽~

整場下來我還是對這部電影給予很高的評價

畢竟那麼多大咖合作一起拍出這部電影真的很了不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