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NOVA附近拿到石二鍋的名片
說11月要開幕,
所以就中午跟阿達想要過去吃吃看
結果到那邊才發現...竟然還在裝潢= =
哇咧~就只好乾脆去精明一街那邊吃
同樣是王品的阿官火鍋了

可能我們11點半就到了,
所以還沒什麼客人,座位都滿空的
我點了最便宜的牛肉鍋
阿達點的是櫻桃鴨肉鍋~
我還加點魚漿跟綠茶


DSC04476.JPG 
這是菜盤~

DSC04478.JPG 
為啥我點牛肉鍋,他就給我鴛鴦鍋的鍋子= =這樣好麻煩

DSC04481.JPG 
我們的肉來了~~我這樣看起來好肥喔= =

DSC04482.JPG
開動囉~

我的牛肉鍋還不錯啦!但沒有驚艷的口感
不過阿達的櫻桃鴨我倒是滿喜歡的
再配上她附的沾醬真的滿對味的
可是我們兩個的湯頭都好清淡喔
清淡到就像白開水一樣,不好喝= =

後來還去一間特賣店逛了一下
裡面賣的滿多的,有CK.playboy.還有些有品牌的羽絨外套
最後我經不起誘惑就買了一個playboy的包包
阿達也買了一個playboy的鞋子
因為他鞋墊做得很軟,造型很可愛
雖然不是很便宜,但蘇湖最重要啦!
我們在那邊考慮滿久的~~害我上課小遲到一下><

今天老駱要去台中高鐵賣褲子
要我陪她去,就用晚餐賄絡我
於是我跟官還有老駱就一起去吃
他極力推薦的-水車日本料理

DSC04484.JPG 
我點的是炸蝦天婦羅+生魚片套餐~滿好吃耶^^
他們倆個點的是握手司套餐
今天是禮拜五晚上,所以人超多
所以點握壽司都要等很久
我都吃完了他們才剛送來而已

雖然大家都說以日本料理來說算平價了
但這種價位常吃也會破產吧!
等下次有閒錢再去品嘗好了...

arrow
arrow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