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阿達分手已經一個多月了,
中間雖然互相傷害但也彼此理解,
如今要把在我心中如此重要的分量
一點一滴的消除,應該要十年半載吧!
呵呵~我有這麼專情嗎?

如今我才覺得,分手的情侶要當朋友真的不容易
就是因為愛得太深,見面時根本無法抑制心中的情愫
阿達本來就不能跟朋友畫上等號,
所以會不會有人就是因為愛太深
以至於無法成為朋友呢?
還是這是我的片面之詞...

本來今晚要叫阿達拿東西來給我的
看樣子又被別人搶走了...
雖然心裡還是會吃醋,
但卻實也沒有理由去抱怨
這都是我一手造成的,
如果沒有車禍,或許妳們就不會認識了
如果沒有車禍,或許我們就不會分手了

雖然妳說我們的癥結點不是他,是我!!
但我覺得他一直都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我懂,我改,但到頭來可能妳已經跟別人跑了...

妳說我在妳心裡一直都是很重要的
別把自己看得太輕,
那...我很重要,妳兒子是不是也越來越重要了.

哀~我變了,但妳也變了呢!
不過我希望我們的改變
出發點都不是想傷害對方
希望妳變得有價值,有意義.

說真的,我也好久沒看到妳燦爛的大笑了.
只要妳能笑得開心,就算當不成妳的太陽也沒關係
至少能當個月亮吧!能在背後默默的愛妳,
這就夠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