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拿我們多達3G多的照片給阿達,
還順便與她一起共進晚餐,
也聊了許久.

為何彼此相愛的兩人也必須分離呢?
這或許是老天的考驗吧!
這樣子回憶起來才算是轟轟烈烈的愛嗎?

但至少我也確定了一件事,
阿達的心中一直有我的存在,
因為我的霸道搶了她心中的空間.
之前的我傻傻的,以為阿達已經都放下了,
所以讓我非常的痛心,但想想,
我都放不下了,阿達也不可能放下.

現在播放宇多田的come back to me
一首歌就訴說了我全部的心境了.

現在她最重要的就是準備考試了,
而我最重要的就是等,
等她考試,等她回頭,等她答應,等她一輩子...
而希望有天能聽到阿達說

YES, I do 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