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很喜歡聽音樂

但對於唱歌卻是個音癡阿~~

因此從大二開始室友買了一顆altec 5021的喇叭

一聽就嚇到~怎麼跟我的差這麼多

但基於經費考量就只能買較低階的altec 4221

因此我第一個喇叭的牌子也因為我室友就跟著買altec了

之後一直到碩士因為在實驗室不能直接放喇叭會影響同學

因此大家都戴耳機

對於愛聽音樂的我也開始找尋耳機了

後來就入手了AKG k430

我算比較偏低音控的,所以這隻耳機我滿喜歡的

之後又因為耳罩式好大有點麻煩,戴久又很熱

所以又開始尋覓耳道式的

而且我聽音樂比較喜歡聽女聲

所以就買了有女魔之稱的鐵三角的CKM-77

雖然重低音真的不出色,但聲音真的很棒

 

接著直到最近堂弟說他要跟我買喇叭

雖然之前就一直有想換喇叭的念頭

但又捨不得altec就這樣丟著

沒想到最後一根稻草被我弟給壓扁啦!

在台南這小地方根本沒有我要的喇叭可以試聽

所以只能多上網爬文,看別人的心得,希望不要踩到地雷

不過買到這種價位了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

一開始是考慮水母三代

但她的外型太特殊了~我總覺得有三分之一的價錢都拿去做造形了XD

而且孔又很多深怕會有蚊子蒼蠅跑進去的

後來爬文發現不少人推S530D

而且外型也樸素不浮誇~比較適合我

於是就衝啦!

DSC_7331.JPG  

賣家交易十分有效率~good!!

昨晚下標隔天中午匯款,明天中午就收到了XD

箱子整個重到爆,拿去量總重有21公斤!!!

DSC_7335.JPG  

喇叭外面還有濾網可以保護,順便讓我的感動機當個model一下XD

DSC_7336.JPG  

方方正正的比較適合我~外殼粗糙的觸感滿好摸的XD

DSC_7338.JPG  

接著登場的是最重的低音喇叭啦!整個就是altec 4221的兩倍大啊!

DSC_7339.JPG  

看這長度就知道真的不誇張,抱到腰都快斷了

DSC_7334.JPG  

最後是線控與遙控,後面的腳架有個凹槽剛好可以放遙控XD

可設定很多參數,像低音、高音、BAS以及左右兩邊輸出不同音量

這幾天run下來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受

真的是越聽越喜歡啊!

聲音解析度很高~範圍也很廣,

而且也很立體,這點在看電影時感受很深刻XD

希望run完可以更完美~~

最後來一張上次去日月潭拍的最滿意的一張照片XD

DSC_730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15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